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关于职称评审

信件编号: 20200526153935202 来信时间: 2020-05-26 15:3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郭****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的基本情况:目前已经考过二建(机电),本科毕业证专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目前在一家水利水电工程公司做施工管理,关于职称申报问题有几点不明白: 1.根据“川人社办发[2018]122号”文件精神,是否可以理解为有二建就可以直接评中级,还需不需要初级职称证(目前未评初级)。 2.我想申报毕业证相同的职称,电气工程。但在贵局“关于开展 2020 年度建筑工程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里面没有看到相关专业名称。应该如何申报? 以上两问题,烦请领导百忙示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05-27 10: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您咨询的两点问题现回复如下:1、二建注册满四年可以直接申报中级职称;2、职称评审的专业最后是评委根据申报人的学历专业、业绩等情况综合评定的,不一定跟自己申报的完全一致,详情可致电0827-5551888-2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