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关于房屋通自来水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723155915543 来信时间: 2020-07-23 15:1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位于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二环路的建福花园小区,于2019年交付了电梯房于住户。 但是交房至今,未正常给住户开通自来水。据说现今居民仍使用的施工用水作为日常用水。 特想咨询一下。 1,这种交房之后未正常通自来水,而仍然使用施工用水的情况是否合规合法。可否要求开发商开通自来水。 2,该小区住户居民,个人可否向负责巴州区自来水提供的圣泉水务公司申请开通自来水,如果可以,该依据什么规定准备什么 如该问题不属于住建局的管辖范围,请问应该咨询什么机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08-04 17:5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留言反映“健福花园交房至今未通自来水”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健福花园”由四川恒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自来水等相关问题我局已多次约谈四川恒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并下发整改通知责令整改,但一直未整改落实。该公司已涉嫌未综合竣工验收交房,我局已于7月22日移交市城管执法局依法查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