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关于中交、王府井三期及四期的地下室归属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726224003731 来信时间: 2020-07-26 22:0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以前还能在本官网上搜到关于中交三四期此问题的互动,先都了解不到了 ,我想咨询中交三期地下室部分归业主还是全部归业主,还是归开发商。网上也不能查询到地下室的人防区域。也没找到有关地下室车位预售证。现在已经购买及赠送车位的业主也没有去办理产权。想回家购买车位都不敢大胆的去买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08-04 18: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留言反映“中交王府景三期地下室部权属问题”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中交王府景三期”由中交(巴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经核实,由于您在外地,开发企业目前已与您电话联系,并解释您反映的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