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关于“房住不炒”的措施

信件编号: 20210325142511644 来信时间: 2021-03-25 14:1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领导: 您好。主要有几个问题。 1、关于落实中央的“房主不炒”,请问巴中会出台哪些措施呢? 2、巴中会建设共有产权房么? 3、巴中会考虑建设政府租赁住房平台,大力发展租赁市场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3-29 16:0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房住不炒”问题是我市房地产调控政策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我市正在按四川省人民政府要求,开展“一城一策”相关政策措施调研的前期工作,其中共有产权房、公租房、租赁市场等均在调研课题的内容之中。当前,我市住房租赁市场运行平稳,租赁的房源主要是以市场供给为主。若还有房产相关问题,请拨打电话0827-5221006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