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巴中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调查问卷》网上征集意见建议公众参与情况

调查时间: [ 2021-04-09 00:00 ] 至 [ 2021-04-09 00:00 ] 状态: 已结束

3月8日至3月31日,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巴中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调查问卷》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征求广大市民意见,期间有42人参与网络问卷调查,收到“您觉得哪个城市有哪些方面需要巴中学习的”、“您对巴中当前城乡建设有什么建议”有效建议意见20条,具体情况如下。

1.参与人员少、年龄较为集中,巴中本地人占参与总人数的88%。

2.参与人员关注巴中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集中在物业管理、房地产市场监管、市政设施配套完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

3.参与人员建议意见主要涉及房地产市场监管、物业管理等方面,其中6人次建议巴中向成都学习城市建设,4人次建议强化商品房预售的监督管理和对烂尾楼的复工建设,4人次建议加强物业监管。

调查结果
调查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