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购房转户补贴

信件编号: 20210802123337607 来信时间: 2021-08-02 12:3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朱****
内容: 我于2017年4月在巴中兴文比弗利山庄购买了一套住房,当时购房转户口有补贴,寻思着对小孩读书也有帮助就转了,现在都2021年了,这钱怎么还是没有下来?拨打电话告知我等政府拨款,这拨款都拨了四年多了,今年又快过了。千里迢迢从外省把农村户口转过来,房子装修好了也入住了,正是急需用钱的时候,不光光是我,来巴中购房转户口的成千上万吧,都是想好好待在巴中生活工作,希望政府重视,让这些转户来巴中的有待下去的希望!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8-09 16:2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查,该项目的“购房补贴”由经开区组织审核发放,您可咨询经开区房屋征收管理局(电话:0827-865104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