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英伦庄园三期因验收不通过,无法办理产权证

信件编号: 20211221105257858 来信时间: 2021-12-21 10:5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你好,我是巴中英伦庄园三期20栋业主,我的房子在2019年交房至今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开发商在群里的解释是因为契税完税率没有超过90%。我就奇怪,上周在巴中市自然资源和城市规划局局长信箱咨询,昨天巴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给我回话,告诉我是由于英伦庄园三期未通过贵局验收通过,无法办理大产权证,进而无法分户登记。请问,英伦庄园三期的验收工作进度如何?未验收通过验收原因?预计验收完成时间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12-24 17: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英伦庄园三期已于2020年9月8日取得《工程竣工验收备案书》,证书编号为2020-015号,您可登录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查询系统自主查询(网址为:http://zjcx.soft.tonyuan.com.cn/Approval/Completion)。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