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5月19日—6月19日)《巴中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意见征询调查问卷》公众参与情况

调查时间: [ 2022-06-23 00:00 ] 至 [ 2022-06-23 00:00 ] 状态: 已结束

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6月19日,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巴中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意见征询调查问卷》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征求广大市民意见,现将网民参与情况反馈如下。

一、12人参与问卷调查,其中20—40岁参与者占100%。

二、91%的参与者表示,支持所住小区进行老旧小区更新改造,愿意以评价和反馈改造效果的方式参与所居住小区的改造。83%的参与者认为所住的小区在改造前存在停车难问题,75%的参与者认为所住的小区在改造前存在楼内墙体陈旧、管线老旧杂乱问题。75%的参与者担心改造个人承担的费用太高,改造时受到噪音困扰。

三、83%的参与者表示,希望所在的小区改造增加停车位。为下一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供参考。

调查结果
调查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