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商品房备案价查询

信件编号: 20220808153321699 来信时间: 2022-08-08 15:2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由于个人近期有买房打算,由于不信任开发商的数据,我只相信政府的数据。 请问个人查询巴中楼盘的备案价以及相关楼盘的销售情况,在哪里查询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2-08-11 17: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您提出的巴中市楼盘备案数据的相关问题,我局已出台《促进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房展若干措施》实施细则,当中提出实行商品房预售价格备案制管理,实际成交价格跌幅得超过备案价格的5%、涨幅不得超过备案价格的10%。各开发项目在办理预售许可前,应向房地产管理部门提交预售房源备案价格,并在取得预售许可后10日内一次性公示预售房源价格,公示价格应与备案价格一致。对于已办理预售许可的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应在本通知印发之日起15日内向房地产主管部门提交剩余可售房源备案价格,并在销售场所一并公示。目前该细则已在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公布,您可以直接前往售房部查询楼盘价格。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0827-525239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