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巴中房管系统查询界面无法登录

信件编号: 20221011153402334 来信时间: 2022-10-11 15:0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段****
内容: 巴中房管信息查询系统界面无法打开?请问正确的网页地址是什么?现在是否正常运行?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2-10-14 11: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留言反映“巴中房管信息查询系统界面无法打开的相关问题”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10月8日至9日我局对巴中市房地产信息系统进行了升级,现升级完毕可正常使用,请登陆http://117.172.156.64:8090/bazhong/home/#/,点击商品房合同备案查询,输入相关信息,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即可查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