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11月24日—12月14日)《巴中市支持建筑业发展九条措施宣传贯彻情况调查问卷》公众参与情况

调查时间: [ 2022-12-15 00:00 ] 至 [ 2022-12-15 00:00 ] 状态: 已结束
  2022年11月24日—12月14日,《巴中市支持建筑业发展九条措施宣传贯彻情况调查问卷》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征求本地建筑企业意见,现将企业参与情况反馈如下:

    一、参与对象多为施工总承包企业,企业成立时间均在2年以上。

    二、83.3%的参与者表示对《巴中市支持建筑业发展九条措施》了解,其了解的途径主要是通过市政府、住建部门的网站公示,微信公众号推送以及住建部门召开的企业座谈会等。

    三、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有83.3%的企业面临着资质升级难、业绩认定难、工程款难收等问题;50%面临融资困难;33.3%面临信用恢复难、招投标困难等问题。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