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2月14日—3月10日)《2022年度主城区园林绿化日常维修维护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公众参与情况

调查时间: [ 2023-03-14 00:00 ] 至 [ 2023-03-14 00:00 ] 状态: 已结束

2023年2月14日—3月10日,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度主城区园林绿化日常维修维护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调研本市居民意向,现将居民参与情况反馈如下:

一、本次参与调查的人员共20人,均居住在本市,调查结果更有助于了解本地居民对园林绿化工作的真实满意度。

二、本次调查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调查结果较多的体现了熟知网站界面、关注城市动态、且有一定知识水平的群体意愿。

三、调查结果显示,居民对园林绿化工人的工作态度、城区的绿化面积覆盖率、绿地安全设施、裸土治理、主次干道的绿化管护与修剪造型均给予了肯定,满意度普遍不低于90%。

调查结果
调查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