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预算/决算

巴中市住建局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10-14 16:10 来源: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市住建局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63.89万元,完成预算10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59.72万元,占93%;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4.17万元,占7%。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比2017年减少3.97万元,下降100%。主要原因是住建部门2018年没有因公出国出境的预算。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59.72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7年增加9.6万元,增长19%。主要原因是脱贫攻坚干部下乡过路过桥费,油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59.72万元。主要用于具体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4.17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7年减少4.7万元,下降53%。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标准,没有函,文件等不符合接待标准的不予接待,不大吃大喝,不浪费。

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51批次,424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