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转发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市场行为及执业质量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0-07-07 03:09

各区县、巴中经济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在巴工程造价咨询企业:

现将《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市场行为及执业质量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川建标发〔2020〕136号)转发你们,请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一、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对辖区内从事工程造价咨询活动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检查工作,要加强与审计、财政、建设单位等部门的对接摸清辖区内从事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底数,按规定开展检查工作。

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对市本级从事工程造价咨询活动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检查和对区县造价咨询企业执业情况抽查检查,抽查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各地应于8月10日前将检查情况报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标准定额管理站,联系人:张通,联系电话:18008278793,邮箱:619744160@qq.com。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