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关于对巴中市灏瑞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31家建筑业企业资质责令限期整改的公告

2020-07-15 09:33

按照《关于开展全省建筑业企业资质条件核查工作的通知》(川建建发〔2020〕186号)文件要求,我局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的通知》(建市〔2014〕159号)等文件确定的相关标准,通过“四川省建筑市场建管及诚信一体化平台”对建筑业企业资质进行了核查,巴中市灏瑞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31家建筑业企业建造师注册人员数量不满足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

企业注册地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已于7月15日前向上述企业通过电话通知领取、挂号信寄送发出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依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第22号令)第二十八条之规定,现限该31家企业在2020年10月15日前完成整改,整改期内企业不得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升级、增项,不能承揽新的工程,企业逾期仍未达到标准要求的(以四川省建筑市场建管及诚信一体化平台查询结果为准),我局将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第三十条规定予以处理。同时,因企业联系电话、地址有误等原因导致无法送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的建筑业企业,将事后统一在局网站上公告撤销行政许可意见告知书。

特此公告。

 

附件:建筑业企业建造师注册人员数量不满足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名单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