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2020-08-04 11:45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公示期:2020年8月4日至2020年8月11日
序号 单位名称 申请事项 公示意见
1 四川川峰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左战文多家执业;2、下次申报按属地原则进行初审。
2 四川恒达建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李涛填报身份证号码与上传不符;2、技术负责人李涛职称证书存疑;3、下次申报按属地原则进行初审。
3 四川恩建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建筑工程 不同意。1、钢结构工程、地基基础、环保工程、模板脚手架技术负责人身份信息、职称证书、业绩存疑。2、建筑工程、古建筑工程及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3、建筑工程技术负责人陈晓桃多家执业;4、柏鑫波、杜方伟、冯德明、蒋小屹、李志林、林鹏、秦贵珍、张果身份信息和职称证书存疑。5、陈晓桃、柳云飞职称证书存疑
专业承包 钢结构工程
地基基础
环保工程
古建筑工程 
模板脚手架
4 巴中古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市政公用工程 不同意。1、未上传安全生产许可证;2、职称人员陈泽刚、黄艳身份信息和职称证书存疑。
5 四川万申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水利水电工程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业绩2存疑;2、中级职称人员杨平、吴秀琼、潘富荣多家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