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采购

公告

2021-10-08 16:35

比选公告

我单位即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现面向社会征集比选申请人,以比选方式选定1家具有相应服务能力的预算编制、初步设计方案编制单位,为我单位拟建项目巴州城区排水管网排查检测和排水管网地理信息系统项目编制预算、初步设计方案及施工图设计,欢迎具有相关资格和服务能力的中介服务机构参加比选。

一、招标(采购)服务范围

1. 服务范围:巴州城区排水管网排查检测和排水管网地理信息系统项目预算编制、初步设计方案及施工图设计编制服务

2. 服务期限:  15日历天。

二、设计单位资格条件要求

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 具有良好的商务信誉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本次比选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 无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投标的条件;

7. 本次比选接受联合体参与,联合体任意一方都可做牵头人,牵头人负责报名事宜;

8.联合体任一成员需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营业执照具有软件开发和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经营范围。

三、报名和比选文件获取方式

电话报名或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地址: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楼城乡建设科

比选文件获取方式:报名成功后网络传输或现场领取

比选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比选文件自2021年 10 月 9 日9:00—17: 00至2021年 10 月 12 日9:00—17: 00(北京时间)在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楼(城乡建设科办公室)获取,或通过网络传输方式发送到报名邮箱。

比选文件售价:本项目比选文件为无偿获取(比选申请人资格不能转让)。

四、联系方式

比选人: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18113776662

地址: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楼城乡建设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