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关于对“宝龙名邸二期”项目欠薪等问题不良行为记录扣分的决定书

2021-08-20 17:43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宝龙名邸二期”项目欠薪等问题不良行为记录扣分的决定书

 

巴中泉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开发的“宝龙名邸二期”项目,将外墙涂料工程肢解发包给不具有相应资质等级的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不符合相关规定的江苏建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导致该分部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2021年1月至今,该项目农民工陆续上访讨要工资;2021年春节前后,我局多次协调并告知你司妥善处理农民工工资,但你司以各种理由推迟处理,农民工多次致电“12345”政务服务热线求助解决工资问题,欠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有效处理。依据《四川省建筑市场责任主体不良行为记录管理办法》,现决定对你司进行不良行为记录处理。

一、你司将工程发包给不具有相应资质等级的施工单位,依据不良行为代码A-2-27,决定对你司扣8分。

二、你司将建设工程肢解发包,依据不良行为代码A-2-30,决定对你司扣3分。

三、你司未按合同约定及时划拨工程款,致使分包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依据不良行为代码A-4-02,决定对你司扣2分。

四、你司未按照规定将应付工程款中的人工费单独拨付到施工总承包企业开设的农民工工资(劳务费)专用账户,依据不良行为代码A-4-03,决定对你司扣2分。

根据上述情况,决定对你司合计扣15分。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