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巴中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修编)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2021-11-10 16:4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巴中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修编须同步开展环境影响评价,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巴中汇鑫发展有限公司已委托四川正润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该规划修编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特向社会公众进行公告。

本次公告为第一次环评公示,我公司将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完成后再次进行环评公示,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我公司提出与该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一、规划概况

巴中循环经济产业园是一个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为目的,以实现城市固体废物资源化处理、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为核心,构建循环经济和静脉产业的示范基地。园区位于巴州区光辉镇哨台村,原规划总面积1228.6亩,包含城市固废资源化处理区、综合管理区、生活及休闲公园区三个大区。

为统筹小微企业发展,完善巴中循环经济产业园功能定位和规划布局,园区启动了巴中市固废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修编工作,拟调整园区结构及功能分区,修编后总用地面积为1232.76亩,包含城市固废资源化处理区、巴州区循环经济企业孵化园区两大区。

二、规划环评工作情况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巴中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修编应同步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本次规划环评将依据国家及四川省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结合巴中市资源、环境特点开展工作,对规划区定位、发展规模、功能定位、产业结构、空间布局等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分层次地进行分析、预测和评估;提出预防或减轻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三、规划编制机关名称和联系方式

规划编制机关: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通讯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中段160号

邮编:636600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9980297197

四、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四川正润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新城管委会武科西一路3号2号楼8层

邮    编:610041

联系人:陈工

联系方式:15198049152

五、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附件。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如下:

邮箱:1040725882@qq.com

 

附件: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调查表


附件

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调查

 

                             填表日期             月   日

规划名称

巴中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修编

一、本页为公众意见

与本规划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规划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规划环评公参内容)

 

 

 

 

 

 

 

 

 

 

 

 

 

 

 

 

 

 

 

 

 

 

 

 

 

 

 

 

 

 

 

 

 

 

 

(填写该项内容时请勿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内容,若本页不够可另附页)

二、本页为公众信息

(一)公众为公民的请填写以下信息

  

 

身份证号

 

有效联系方式

(电话号码或邮箱)

 

经常居住地址

 

是否同意公开个人信息

(填同意或不同意)

 

 

 

(若不填则默认为不同意公开)

(二)公众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请填写以下信息

单位名称

 

工商注册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有效联系方式

(电话号码或邮箱)

 

   

 

注:法人或其他组织信息原则上可以公开,若涉及不能公开的信息请在此栏中注明法律依据和不能公开的具体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