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杨毅主持召开
2020年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

2020-06-05 10:28 浏览击量:

529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杨毅主持召开2020年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省、市“两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学习省、市“两会”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在主动研判上下功夫,深入研究国家、省《政府工作报告》,掌握“两会”涉及住建领域的新动向、新要求,用好用活国家、省系列政策机遇,加强与国家、省有关部门对接争取,积极谋划包装一批城乡建设项目。三是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对标《政府工作报告》涉及住建部门的重点任务,列出工作清单和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倒排工期,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四要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把人民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住建工作成效的标准,切实解决民生关切和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扩大)学习会、四届市委第134次常委会、2020年第4次各区县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议、2020年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等精神,听取了住建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重点项目建设、建筑房地产业发展、问题楼盘处置、建材供应保障等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的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