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杨毅检查城区二次供水管理工作

2020-06-27 13:33 浏览击量:

6月26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毅深入城区部分物业小区及老旧小区检查二次供水管理工作。副局长喻和德一同检查。

杨毅一行先后深入丰泽园B区、云景花园等物业小区及老旧小区二次供水泵房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小区用水需求、二次供水设施运行管理、水质清洗消毒、周围环境、卫生档案等情况。杨毅强调,二次供水是服务市民用水的“最后一公里”,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二次供水的设备建设和管理,完善管理制度,对二次供水泵房要专人管理、定期巡检,强化水质监测,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二次供水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安全、优质、高效供水。市局相关科室、单位要加强与卫生健康等部门联动,强化对供水企业、物业管理企业的监督指导,定期开展随机巡检,切实维护群众饮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