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01:10 浏览击量:

7月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和青年干部赴达州宣汉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永远紧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辈英雄事迹,追忆革命风云历程,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本次活动在党建知识竞答、高唱《歌唱祖国》、诗歌朗诵《建设城市·筑梦未来》的车载活动中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踊跃答题,嘹亮的歌声、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在车内回响。随后,大家参观了张爱萍同志故居、红军文化陈列馆,观看了教学片《别忘了这片群山》,深情回顾革命先烈艰苦的战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3日晚上,局党组书记杨毅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回顾了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并就如何做好一名党员、干好本职工作、抓好机关党的建设进行了分享,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7月4日,大家参观了王维舟纪念馆、红三十三军纪念馆和巴山红军公园,在王维舟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接受红军思想洗礼,永葆对党的忠诚。在此活动中,杨毅书记一路走一路看,边看边讲,既传授了党建知识,又点评了城市建设,并结合现场实际,对我局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参观红色革命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光荣而伟大的历程,坚定了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努力做一名党性强、有信仰,勤学习、明是非,观大势、有定力,重团结、讲公正,知淡泊、思进取的党员;认真贯彻落实“谋事要高站位、干事要高水准、办事要高效率”的要求,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加快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努力开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