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巴中市住建和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0-07-22 09:01 浏览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部署,7月21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巴中市住建和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对全市建筑企业资质审批、人防工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再研究、再安排、再落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毅指出,开展系统治理是中央、省市的刚性要求,是解决系统性问题的现实需要,是有效遏制违纪违法问题的必要手段,是净化行业风气、整治市场乱象的有力契机。要认清客观形势,政治站位再提高,切实把抓好系统治理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行动,以严格的要求、务实的作风,高标准推动系统治理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治理深度再拓展,坚持问题大起底,深入查摆问题,见人见事,从严从实,对发现的问题要逗硬整改,并主动接受监督,对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及时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处置,并按要求进行通报曝光,切实形成强大震慑;要主动作为担当,责任落实再加压,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督导,及时研究和解决系统治理工作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认真开展工作成效评估,建立健全源头防范措施,确保系统治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巴中经济开发区住建和人防部门关于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小城镇建设、老旧小区改造、住房保障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巴中经济开发区住建和人防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