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杨毅到包保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7-24 08:39 浏览击量:

7月22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毅深入创文包保社区巴州区云屏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杨白玉一同督导。

在云屏社区五组、六组,杨毅向社区干部、网格管理员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了社区环境卫生、道路硬化、车辆停放、牛皮癣整治、文明宣传标语等情况。杨毅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住建系统要紧紧围绕“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认真履行环境卫生和小区环境专项整治牵头职责,下大力抓好背街小巷整治、老旧小区改造、环境秩序治理等工作,集中攻坚,加快补齐城市功能、环境方面的短板。要扎实开展创文包保工作,加强与街道、社区的协作联动,共同履行好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包保考核标准和内容,全面梳理居民素质提升、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教育、志愿服务等工作存在的缺项和漏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顽疾、难症,确保创文工作圆满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