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杨毅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2020-08-14 08:45 浏览击量:

8月13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毅深入巴城部分广场、市政道路、背街小巷、公交站台、建筑工地及物业小区,对住建领域创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杨白玉一同督导检查。

在江北广场、人民广场、佛江路、望王路东段及部分公交站台,杨毅认真检查了市政设施维护、道路修补、绿化养护、公厕管理、清扫保洁、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务必从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严格落实创文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创建标准,立即再次全面排查城区广场、市政设施、背街小巷等部位的薄弱环节,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加快补齐创文短板;要充分利用创文契机,全面梳理城区道路、绿化、路灯、公厕等存在的缺陷和短板,针对性制定整体优化提升方案,全力推动实施,力争把惯性问题一次性解决到位,不断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优筑·印江州等建筑工地,杨毅重点检查了扬尘防治、裸土治理、工地环境卫生、围挡公益宣传、农民工实名制管理等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等责任主体要认真履行创文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创建标准,逗硬落实扬尘防治“六个百分百”要求,积极推进文明施工,精心抓好裸土治理和围挡公益宣传,扎实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在永蓝花园、中交·王府景A区等物业小区,杨毅详细检查了小区创文宣传、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公共设施维护等情况,他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和业委会要齐心协力履职尽责,优化小区环境卫生,提升小区创文氛围,维持正常管理秩序,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居民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