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巴中市普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9-18 11:38 浏览击量:

9月16日,巴中市普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刘襄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入分析铁路安全环境形势,认真排查普速铁路安全问题隐患,进一步提升铁路安全环境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扎实抓好普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和沿线环境品位不断提升。要强化整治工作责任,直面问题,明确整治任务,建立常态整治机制,确保铁路长治久安。要提高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防范意识,建立企业负责、行业自律、民众参与、政府监管、社会监督的良性机制,从根本上提高我市普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水平。

会议传达了全省普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各区县及巴中经济开发区作了交流发言,相关单位通报了排查整治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级相关部门、中铁成都局集团公司绵阳工务段、达州工务段、达州供电段、广元车务段负责人,各区县政府、巴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