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杨毅带队督导市政重点项目建设

2020-11-16 10:39 浏览击量:

11月15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毅带队督导市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品先参加督导。

杨毅先后深入医废处置二期项目、玉堂桥、巴河大桥至中坝滨河路提升工程项目、滨河北路思民巷街口至中医院段滑坡治理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查看施工进度,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研究具体办法和措施。

杨毅要求,一要对照项目建设的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人力和机械设备,抢抓有利施工时节,优化施工组织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局相关科室、单位要靠前指导、动态跟踪、主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二要分类施策解决关键问题,医废处置二期项目要在加快建设的基础上同步抓好设备运行调试,玉堂桥项目要克服不利施工因素推进北岸工程建设,巴河大桥至中坝滨河路提升工程项目要抓紧做好红绿灯设备采购安装、交安标线、公交车试运行等工作,滨河北路思民巷街口至中医院段滑坡治理工程项目要加快植绿、尽快拆围;三要强化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压实建设单位首要责任和施工单位主体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狠抓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