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市住建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1-02-09 15:53 浏览击量:

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市住建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市住建系统11个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职责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一要常态长效抓好理论武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二要突出重点建强基层堡垒。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三要从严落实基层党建责任。要从严督促基层履职尽责,要强化督促检查、考核评价,要采取随机抽查、专项检查等方式,对履行管党职责不到位、抓基层党建工作不用力的,要通报批评并约谈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促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