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杨毅到行政审批窗口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2021-02-25 08:56 浏览击量:

2月24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毅到“市民之家”市住建局窗口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调研中,杨毅认真听取了窗口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窗口设置、人员分工、业务流程、审批服务事项、办件数量和群众满意度等情况。杨毅指出,窗口代表政府形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第一线”,做好窗口工作至关重要。他要求,要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一流的工作标准,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折不扣把市委、市政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指向,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统筹整合审批岗位,提高协同力和执行力,全面提升审批服务效能。要完善审批监管有效衔接机制,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加强对委托行权事项的指导和管理,着力提高审批质效。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按章办事、态度和蔼、举止得体,展现“小窗口大服务”形象。要加强审批业务学习,积极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高窗口人员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