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市住建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弄权招投标 沦陷围猎场》

2021-03-05 17:05 浏览击量:

为切实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3月4日,市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弄权招投标 沦陷围猎场》。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毅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腐败之痛、常去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不忘初心、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接受监督,时常反思修正自己。要坚持廉洁自律,带头改进工作作风,遵守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树立住建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化纪律作风整顿,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机制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持“自重、自省、自警”,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努力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