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市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2021-04-06 14:49 浏览击量:

4月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市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市委书记何平有关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要从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中悟出事物的道理与发展规律,悟出党的伟大思想精神。二要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党史,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六个方面重点内容,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衷心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要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用好红色资源,通过主题党日、情景党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感悟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超越的热情,不断增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四要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要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把学习党史与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中心镇改革发展、美丽新村建设、城乡垃圾污水治理等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归口)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