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全市住建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06 14:57 浏览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4月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布置2021年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李伟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增强“三力”。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主动强化理论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把握建党100周年重大时间节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恒课题,加强思想建设,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政治功能。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为目标,推动全系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在推动发展、保障安全、服务民生中的重要作用。要深化作风建设,激扬新风正气。认真践行“讲真话、做实事、去繁冗,有情怀、扬激情、反颓废”基本要求,着力在制度执行和机制运行上下功夫,推动机关作风持续好转。要强化监督执纪,守住廉洁底线。强化纪律刚性约束,严肃监督、严格执纪、严厉问责,守住廉洁从政底线,持续改善政治生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归口)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各区县、巴中经济开发区住房城乡建设、房产管理、人民防空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