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陶斌到巴中部分市直部门暗访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病”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

2021-04-17 10:26 来源:四川新闻网巴中频道 浏览击量:

4月1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带领市委办公室、市直机关工委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部分市直部门暗访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病”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

在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部门,陶斌对有关情况逐一进行现场调研检查。他指出,市委近期对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病”专项整治、“过紧日子”等重点工作部署全面、要求明确,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重点聚焦“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目标,对标落实18字要求,找准本部门本系统问题症结和着力重点,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办实事、开新局。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挂包督办单位市检察院,陶斌对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学习教育阶段“三学三讲三对照”等载体抓手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准总体要求、政策措施和方法步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教育整顿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对发现问题,陶斌一行现场向各单位进行了反馈。(记者 吴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