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市住建局开展健身竞走活动

2022-04-29 11:46 浏览击量:

为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展示新时代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8日早晨,市住建局会同市国资运营集团、市城投集团,在巴河廊桥至大佛寺桥健身步道(北岸),开展了主题为“低碳环保践于行●健身步道惠万民”的庆“五一”竞走比赛活动。



活动由市住建局、市国资运营集团联合主办,市城投集团承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小兵宣布活动开始并讲话,市国资运营集团总工程师赵启富,市城投集团董事长王小恩,和三家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杜小兵指出,巴河廊桥至大佛寺桥健身步道(北岸)从今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市住建系统与市国资运营集团、市城投集团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跑出了“快节奏”、干出了“加速度”。



杜小兵强调,开展庆五一竞走比赛活动,既是践行绿色低碳理念,也是对项目建设成果和工程品质的现场验靶,有利于坚定重实干、抓落实、见成效的决心与信心。

杜小兵要求,市住建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会同市国资运营集团和有关单位,务实做好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围绕“亲民、为民、惠民、利民”,梯次抓好中心城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持续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巴河廊桥至大佛寺段健身步道南北岸全长1.4公里,总投资1141万元,主要建设健身步道、边坡治理、交互工程、照明工程、绿化修复等。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800万元,完成总工程量的70%。步道北岸已基本建成,预计五一将向市民开放;南岸正加快滑坡段治理,预计5月底全面完工,6月正式向市民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