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市住建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2-05-20 17:34 浏览击量:

5月19日,市住建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白玉主持会议,市住建系统35岁以下3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参会青年干部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介绍成长经历、畅谈感想体会、积极建言献策。

杜小兵认真聆听并充分点赞每个青年干部的发言,杜小兵指出,局党组对系统青年干部寄予厚望,让年轻干部昂首挺胸、充满信心、激情满怀的工作,是局党组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必须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和环境,真正让有为者有位、吃苦者吃香、实干者实惠。

杜小兵对市住建系统青年干部提出五点希望:一是人生要有目标,要清醒地把个人小目标置身于全国、全省、全市大目标中,锚定人生目标,明确工作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二是开拓要有思想,不断用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遇事有思考、遇事有观点、遇事有办法、遇事有举措;三是干事要有标准,要按照新时期干部标准和高素质干部的要求,端正心态,用心工作,做到干事有明晰定位、有标准质量、有速度质效。四是激情要有行动,要始终保持工作热情和干事激情,树立起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勇气,敢想敢干、勇于创新、不畏失败,以年轻活力带动住建系统活力。五是操守要有底线,要守住住建工作不被问责、不被通报、不被炒作“三个”底线,守住有交办、有落实、有回应工作诚信底线,守住有初心、知敬畏、存戒惧个人廉洁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