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第二期
“住建夜课·人人开讲”活动

2022-05-25 16:27 浏览击量:

5月2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第二期“住建夜课·人人开讲”活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杜小兵出席活动,班子成员、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轮值点评领导,局党组成员、市代建局局长李鑫作点评。

活动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随后市安监站站长刘武、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金茂分别围绕“安全生产、重在落实”和“手机摄影技巧”交流经验,市招标站站长罗朝辉、市造价站工作人员张成分别就“亲子教育”和“改变提升自我、为造价添砖加瓦”分享心得体会,李鑫就4位同志的经验分享和心得交流逐一进行了点评。

点评指出,开讲同志对“住建夜课·人人开讲”活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课件题材内容丰富,感受到了满满诚意;台下同志全程认真聆听、不时做笔记,良好学习氛围正在形成,市住建系统常态化“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共同提升”学习教育平台正在步入正轨。

点评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精心准备、有所收获,要总结提升、创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