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粽香迎端午·慰问暖人心”端午慰问活动

2022-06-02 20:41 浏览击量:

6月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小兵率队前往宕梁街道后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玉堂桥项目、江南御府开发项目现场,走访慰问建筑施工企业民工和包保社区贫困人员,发放食用油、粽子、防暑药品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在巴州区宕梁街道后河社区,慰问组认真了解包保社区贫困人员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勇敢面对生活,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并嘱咐他们有困难,多与社区及包保单位沟通。



在项目施工现场,慰问组深入施工班组,了解工作情况,对他们倾力建设美丽巴城表达敬意,勉励大家要进度更要质量、要保交付更要保安全,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白玉,局办公室、城建科、建管科相关负责人和市城投集团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