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巴中市住建系统召开5月份重点工作点评会

2022-06-13 17:27 浏览击量:

6月10日,巴中市住建系统召开2022年5月份重点工作点评会,梳理总结5月份亮点工作,安排部署6月份重点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巴中市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调度会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集中治理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上月重点工作月度点评会测评结果及点评问题整改情况,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市安监站负责人围绕5月份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和6月份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行政审批科、城建科围绕营商环境、创文工作作了检视发言,杜小兵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各区县住建(房管)局及发言科室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正副职5月份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总结点评了5月份市住建系统重点工作,充分肯定了在系统思路谋划、项目投资、专项排查整治、“问题楼盘”化解处置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指出了民生项目推进、主要经济指标、重点事项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于6月份重点工作,要求从经济增长、民生实事、安全生产、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抓实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市住建系统在作风建设上还存在进取意识、效能意识、实干意识、责任意识不强等短板和差距,必须要保持头脑清醒,对标补短、对症下药。

会议要求,要坚守底线红线,始终坚守工作底线、安全底线、廉洁底线。共树对外形象,认真践行“三提速、三提升”,狠抓重点落实,着力创先争优,不断提升住建口碑。坚持目标导向,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条理性,加大工作调度力度,实行负面清单管理制度,不断强化目标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