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李本勇副市长率队调研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政策措施兑现落实情况

2022-08-09 18:15 浏览击量:

8月9日上午,副市长李本勇深入巴州区、恩阳区、巴中经开区调研购房补贴政策兑现落实情况。


在市中心城区开发项目楼盘调研时,李本勇副市长详细了解项目开发经营情况和惠企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决策部署,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助企纾困解难,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协调解决房地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为房地产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坚定信心,做强品质、完善配套,积极做好房地产项目开发,确保按期按质交楼交房,用好用活各项鼓励支持政策,适时推出购房优惠政策,形成政府市场双向发力,共同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在三区购房补贴办事专窗,李本勇副市长详细了解购房补贴申请流程、提交资料和办理时限等,并现场为购房业主发放补贴资金。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促进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强化资金保障,统筹协调专项资金及时兑现,坚持专款专户专窗兑现,确保购房补贴资金即申请即兑现,用心用情推动这项惠民利民政策高效落地落实。要严格购房补贴审核和发放,保证政策执行公平公正。要加强政策宣讲,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优化补贴窗口设置,压缩办事时限、优化办理流程,提高窗口服务效能。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负责同志和各县区分管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