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巴中市住建系统召开7月份月度重点工作点评暨创文创生工作推进会

2022-08-10 18:25 浏览击量:

8月8日,巴中市住建系统召开7月份月度重点工作点评暨创文创生工作推进会,梳理总结7月份亮点工作,安排部署8月份重点工作,并全面安排部署当前创文创生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月重点工作月度点评会测评结果及点评问题整改情况,行政审批科、住保科、局安办、质监站、招标站负责人围绕7月份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和8月份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建筑业分管局领导及建管科负责人围绕我建筑业总产值增速未达到预期目标作了检视发言,杜小兵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各区县住建(房管)局及发言科室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正副职7月份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总结点评了7月份市住建系统重点工作,充分肯定了在党风廉政建设、“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出台稳增长措施、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指出了主要经济指标、“两费”清缴、创文创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于8月份重点工作,要求从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等方面,稳扎稳打持续用力抓实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二季度以来,全局创文考核排位有提升、工作局面有转变、工作系统性有增强,取得的工作成效值得肯定。要再接再厉,系统抓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切实履行市级重点部门牵头责任,高质量做好测评点位打造,推进网报资料提质增效,持续抓好包保工作,强化创文工作跟踪督查,确保基础性工作和网报资料得满分,住建领域点位测评和包保工作不扣分。

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已经取得的成果,指派专人到省厅对接协调,做好项目资料审核完善,确保指标对标达标。要继续加强工作统筹和指导协调,强化问题整改,持续抓好指标巩固。

会议强调,要驰而不息守好廉洁底线,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职责,推动抓党风廉政建设“实招”落地落细,要严格落实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各项要求,确保住建系统不发生一起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