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巴中市住建系统召开8月份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

2022-09-07 15:13 浏览击量:

9月6日,巴中市住建系统召开8月份月度重点工作点会,梳理总结8月份亮点工作,安排部署9月份重点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月重点工作月度点评会测评结果及点评问题整改情况,计财科、勘设科、征收办、治理办、绿材中心、标定站负责人围绕8月份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和9月份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张翔宇副局长通报2022年6—7月上争支持外抓招引工作开展情况,城建科围绕6—7月上争支持工作突出成效作了交流发言,置信逸都花园问题化解处置包案领导及包案单位负责人就化解处置不力作了检视发言,杜小兵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各区县住建(房管)局及发言科室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正副职8月份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总结点评了8月份市住建系统重点工作,总结指出,8月份市住建系统“保交楼、保民生”工作有力推进,现场研究和推进项目频次更高,创文创生工作力度加大,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加强,上争支持和创先争优成效明显。

会议系统梳理了自3月份实行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制度以来,各科室、直属(归口)单位践行“三提速三提升”存在问题和差距,并就下一步工作逐一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认真践行“三提速三提升”,为加快建设“四宜四有”现代化新城而奋力拼搏,成绩可圈可点,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差距需要正视、反思和践行提标。

会议要求,要更加有体系地提速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更加有针对地调度和指导产业培育发展,确保经济在合理区间运行;要更加有实效地提速遗留问题化解处置,坚决守住“四个不发生”四条底线;要更加有温度地开展行业服务和监管,持续营造住建领域良好营商环境;要更加有力度地抓安全生产,驰而不息保持当前住建系统全行业安全向好形势;要更加有站位地推动党建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政治强、业务精、形象好”的住建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