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企服务一马当先

2022-09-28 17:19 浏览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为企业服务,9月27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支部、市质监站支部、市安监站支部结合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发展,质量变革促创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进企业、看项目、谈创新、话发展一系列活动,将党建引领力转化为质量变革的推动力,助力企业项目建设,提升工程质量治理水平,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活动首先参观了巴中经开区第四代房建筑,通过现场讲解,问题互动,交流工程质量管理、实施质量提升行动、技术创新运用等方面情况,并就落实建设单位首要责任、工程质量缺陷保险、工程质量安全手册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助力企业提升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随后,深入四川省建筑渗漏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了中心科技创新区、实操实训基地、工程技术区、中试生产区、成果转化区和党建活动室。现场观摩了企业以“房屋医院”为基础,在建筑渗漏治理方面的技术创新成果。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积极支持企业申报建设领域科技创新信息服务清单,助推企业建立建强技术研发平台,为推进建筑渗漏治理产业技术创新提供政策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