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市住建系统举办第6期“住建夜课·人人开讲”之“讲小故事 明大道理”活动

2022-09-26 15:20 浏览击量:

9月2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第6期“住建夜课·人人开讲”之“讲小故事 明大道理”活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杜小兵出席活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本期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翔宇作轮值点评。

活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满盘皆输》,教育片深刻剖析了广汉市住建局原副局长袁述华从迷上赌博到借高利贷再到索贿受贿,人生之路越走越错,乃至满盘皆输,广大干部职工深感震撼、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曾为同行副局长个人的满盘皆输,值得住建系统所有干部职工引以为戒,必须牢记“四个走出来”,远离不良嗜好,倡导健康生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活动中,城建科张文、治理办张道勇、市村镇中心杨诚、市安监站秦疆、市广场管理处王兴国,分别围绕“讲小故事 明大道理”进行了分享;5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生活经历、驻村工作、战斗经历等,通过小故事分享了人生大道理,增进了相互了解、传播了正能量。最后,局办公室邓利松就《公文格式规范》进行了专题辅导。

  

  

最后,点评领导张翔宇就6位同志的故事分享和专题辅导逐一进行了点评。点评指出,分享和辅导的同志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小故事凸显巨大教育意义,公文辅导专业细致,使大家受益匪浅。点评强调,要高度重视住建夜课·人人开讲活动,做到善讲、善听、善思、善学、善用,感佩分享者精心准备的诚心,不负倾听者的大好时光,确保“讲得有共鸣触动,听着有感动收获”。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活动中积极踊跃参与,把小故事变大作品,把小讲台变成大舞台,让“住建夜课·人人开讲”讲出更多好故事,激发住建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