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巴中市住建系统2023年职工运动会圆满举行

2023-05-16 15:08 浏览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促进全市住建系统交流互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热情激情,增强行业领域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5月12至14日,巴中市住建系统2023年职工运动会在巴中市青少年综合训练馆圆满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李本勇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小兵致开幕辞。

杜小兵在致辞中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住建系统团结一心、攻坚破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成效背后是全市住建系统干部队伍凝心聚力、奋力攻坚,是积极乐观的住建人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希望大家以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锻炼、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增进友谊,并把赛场上迸发出来的正能量和精神气,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四宜四有”现代化新城建设中。

此次运动会设篮球、拔河、乒乓球3个竞赛项目和健步走非竞赛项目,比赛项目开始前,系统职工组织进行了工间操、舞动青春舞蹈和威风鼓表演。各县(区)、巴中经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巴州区、恩阳区房产管理局,巴中市房地产协会、巴中市建筑业协会、巴中市物业管理协会、巴中市勘察设计协会等14支代表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本次职工运动会。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大家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享受运动的快乐,从团队合作的拔河比赛到激烈对抗的球类比赛,意气风发的背影、英姿飒爽的气势,既有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有团队合作竞争,充分展现了全市住建系统、住建行业干部职工积极乐观、自信满满、干劲十足的良好精神面貌,有力增强了行业领域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通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平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别获得乒乓球团体赛第一、二、三名;恩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平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别获得拔河比赛第一、二、三名;巴中市房地产协会、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别获得篮球比赛第一、二、三名,其余参赛队伍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运动会是一次集娱乐性、趣味性、竞争性、协作性为一体的活动,既是对全市住建干部作风状态的“大检阅”,又是对全市住建干部精神面貌的“大展示”,更是一次凝聚共识、锤炼团队的“大联欢”,进一步加强了全市住建系统精神文化建设,涵养了住建干部健康生活品质,提升了住建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广大住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赛场上迸发出的正能量和精神气转化为推进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为全面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更大住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