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平昌县房管局:认真开展精准扶贫督导工作

2016-09-22 10:10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浏览击量:


922日下午,平昌县房管局总支书记、局长李在平带领驻村工作组、局办公室等一行人员到白衣镇长岭村督查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座谈、聊天等方式对精准扶贫帮扶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并深入到李泽良、李泽明等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实地了解查看产业发展情况,同时详细询问了今年3户脱贫户评估工作开展情况。

立足工作实际,李在平同志对下步扶贫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民生保障建设方面,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要抢抓机遇,认真思谋,科学规划长岭村人畜饮水、易地扶贫搬迁、危旧房改造、光伏发电安装等项目建设,并明确时间制定好方案,为全面实现2018年脱贫任务提供决策依据。二是文化建设方面,以办夜校为契机,大力宣传中央、省、市、县有关扶贫帮扶政策及农技科普知识和当前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进一步充实老百姓致富头脑和法律法规知识。三是产业发展方面,目前对长岭村已收割的百亩高粱项目,由第一书记迅速与我县江口醇酒厂联系,确保高粱销售取得效益;结对帮扶对象养殖的原生态鸡、鱼,根据市场行情择优帮助联系销售渠道,努力实现利益最大化,确保老百姓增收;对花椒种植充分发动群众参与,解决好土地流转、股权量化、劳务用工等具体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