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市住建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0-18 10:12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浏览击量:

市住建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17日下午,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认真对照“18个是否”自我检视,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仕科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清元指导组成员杨先洪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李仕科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围绕围绕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主题,重点针对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担当作为等问题做深刻检视剖析,并从加强思想建设、服务群众、责任落实、遵规守矩、锤炼作风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最后,何清元强调,要深学笃行,强化思想认识;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住建行业难点问题、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结合起来,整体推进、统筹落实,全面整改,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