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119“消防日” 巴中物业在行动

2019-11-20 09:11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浏览击量:

为全力打造文明巴中、平安小区、和谐家园,坚决遏制火灾隐患问题,进一步提高巴中市物业管理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管理水平,于2019年11月19日上午9点,在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下,巴中市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巴中宏宇物业、中交物业等30多家公司100余人,在南坝消防特勤中队内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用时3小时,通过消防员讲解消防装备器材、参观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消防影视回顾、消防知识问答等方式,为大家全方位普及消防知识,特情中队的工作人员特别针对物业小区火灾隐患特点,明确物业管理队伍应具备“四种能力”,即: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切实做到“消防安全自查、火灾隐患自除”;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切实做到“火情发现早、小火灭得了”;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切实做到“能火场逃生自救、会引导人员疏散”;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切实做到“消防设施标识化、消防常识普及化” ,并着重强调了小区电瓶车规范管理要点。
各物业参与单位再次重温:“共建文明巴中、安全巴中、平安巴中”的初心及誓言。

报送单位:巴中市房产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