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要闻

李仕科带队督导城市污水垃圾处理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20:52 作者:admin 浏览击量:


                   ▲到市污水处理厂督导城市污水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13031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仕科带队深入市污水处理厂、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市医疗废物垃圾处理厂、垃圾焚烧发电厂等地,督导城市污水、垃圾处理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市医疗废物垃圾处理厂督导医疗废物垃圾处理防控工作


李仕科一行重点检查了污水处理水质监测、相关场所及设施消毒、人员防护及管理、垃圾运输处理、应急措施制定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向值守在一线的工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新春的祝福。李仕科要求,城市污水、垃圾处理相关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心和安全意识,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城市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管,提升污水处理能力,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要加大垃圾收运处置力度,对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进行单独收集、单独运输,减少有害垃圾扩散风险;要强化医疗废物处置厂、垃圾焚烧厂的全过程安全管理,保证设备的可靠性、安全性和环保稳定达标排放。要完善疫情期间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值守,加强从业人员管护,按规定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到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督导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