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江县住建局:召开2021年项目工作推进第一次会议

2021-02-10 08:58 来源:南江县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县住建局召开2021年项目工作推进第一次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项目责任股室,政府投资项目甲方代表以及集州街道办、天然气公司、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正视困难,找准问题求突破。要深入分析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推进滞后项目,要细化工作措施,着力破解项目制约瓶颈,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推进。对2021年新开工项目和节后复工项目,顺排工序、倒排工期,落实具体时间节点。复工前现场查验,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复工。

会议要求,要奋力攻坚,突出重点抓落实。各股室、单位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有一抓到底的精神,强化责任、攻坚克难,再次梳理项目存在的问题,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由各甲方代表负责督促做好节日期间工地值守和场地整理保洁工作。

会议指出,要埋头苦干,强化作风看行动。各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要主动谋项目、争项目、抓项目、服务项目;要深入一线,敢于啃硬骨,坚持问题导向,定期召开督查会、汇报会、推进会,及时现场办公,着力强弱项、补短板,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做到“由小胜到大胜,由大胜到全胜”,推动“十四五”南江住建事业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对华润希望小镇建设和2021年全县住建领域项目工作会作了安排部署。(岳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