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昌县住建局:开展2021年河长制工作宣传活动

2021-03-23 16:55 浏览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广泛宣传我县“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项行动,增进社会对河长制工作的了解,增强公众参与、支持和监督河库管理的责任意识。3月22日,平昌县住建局在伯坚广场开展2021年河长制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河长制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政策法规以及河长制知识,向群众宣传河长制工作的政策及意义以及侵占河滩地种菜、乱倒垃圾、违章建筑等对河道行洪能力带来严重危害等知识,呼吁群众从小事做起,共同参与河道环境治理,摒弃在河滩地种菜、倾倒垃圾、电鱼毒鱼等违法涉水行为。

 

接下来,平昌县住建局将继续围绕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专题,多形式、多层次强化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水环境环保意识,积极营造良好共治共享水环境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